长沙理工大学&CSDN训练营开营仪式顺利举行



11月22日上午,由CSDN(中国专业IT社区)高校俱乐部和长沙理工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共同举办的CSDN软件开发工程师训练营开营仪式在大学生创业园207举行。CSDN副总裁李超,训练营政委安志刚,训练营教官陈玉龙、邹义良,CSDN高校俱乐部负责人张建龙;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杨建军、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主任常晗及40余名学员参加此次开营仪式。

首先,陈玉龙详细介绍了训练营的教学体系、教学要求和教学基础模式,安志刚宣读了训练营的纪律要求。接着,学生代表陈婧发言。

随后,李超代表CSDN讲话,他表示训练营的宗旨是培养学生与吸引人才,同时他还强调技术的成熟加快了时代发展的进程,展望了未来十年的发展前景,并鼓励学员们主动去适应时代的潮流,最后他对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给予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祝同学们在为期十月的教学过程中挖掘崭新的自我。

最后,杨建军代表创新创业学院讲话。他强调学生是社会的未来,祖国的希望,同学们应该全力去配合人才的多方面发展。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个建议:一、努力成就自己,不要认为有了优秀的环境,就一定可以成功;二、通过设定的小目标来提供动力,把娱乐时间化为学习时间;三、准备好随时去应对挑战,借助外界跳板,突破局限,成为优秀的技术型人才。

开营仪式结束后,举行了第一次班会。训练营的政委和教官引导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了破冰游戏和自我介绍,并发布了训练营的第一个任务。(文/王成 图/符琳曼 审核/常晗)


上一条:2020年长沙理工大学大学生工程训练... 下一条:长沙理工大学CSDN软件开发工程师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