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红枫计划”优秀组织奖

2021年11月16日,“红枫计划”暨“麓山杯”创新创业大赛项目颁奖签约仪式在岳麓科创港举行,湖南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夏智伦、长沙市委副书记阚保勇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省科技厅和湖南湘江新区有关负责同志、各高校及合作单位代表、岳麓区&大科城负责人、金融投资机构代表以及众多新闻媒体代表出席。我校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受邀参加活动,并被授予大赛“活动组织奖”。

“红枫计划”暨“麓山杯”创新创业大赛于2021年2月18日正式启动,采取“投资+孵化+服务”的服务模式,在省教育厅、省科技厅、长沙市人民政府和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指导下,由长沙市岳麓区人民政府和岳麓山大学科技城管理委员会主办,是深入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以打造科技创新高地的重要举措。大赛自启动至今,项目依次参加了“线上初筛、现场评审会、复赛、现场尽调、总决赛”共五个比赛评审环节。

(文/常晗 审/杨建军)

 

上一条:我校召开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专... 下一条: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