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四届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中获得佳绩

11月14日至15日,第四届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创意格斗主题的一等奖角逐赛在线上直播举行。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是一项有广泛影响的全国性的学科竞赛,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组委会共同主办,浙江大学机器人研究院、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工程教育专业委员会承办,决赛由浙江省余姚市人民政府承办。大赛以“更好、更快、更强”为主题,既培养学生提出问题的能力,也培养学生解决问题的能力,高校参与该竞赛的积极性高、参与面广,本竞赛已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

在教务处的统一部署、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领导的集中统一组织、全过程、全方位支持下,我校电气学院彭曙蓉和计通学院郑斌等指导老师首次率队参加了本届大赛的5个赛项,通过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武汉大学、湖南大学等高校同台竞技,我校共有8支队伍通过选拔赛晋级国赛并全部获奖,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和三等奖1项的好成绩,同时长沙理工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奖。(文/彭曙蓉、郑斌 图/易宇华  审核/蒋加伏)

获奖团队名单:

一等奖:蒋康波、周武宏、邓欣、易宇华

曲梓涵、李坤恒、张李鹏

翁小龙、韩晨阳、叶朝阳

二等奖:马登、高佳锴、罗粮萍

邝鹏伟、杨玉清、梁兆锋

王麒为、孙莹洁、康如画、苏嘉钦

魏子奇、杨鼎豪、刘宇浩

三等奖:梁礼武、刘浩岳、邓子禹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观... 下一条:我校召开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