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1118-21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的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全国总决赛在线上成功举办。经过二天激烈角逐我校共有八代表队取得了一等奖二项,二等奖二项,三等奖四项的优异成绩。此外,我校十五位老师荣获“最佳指导教师奖”,同时我校荣获“最佳院校组织奖”。

全国会展专业竞赛始于2007年,2020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之一。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和直辖市的166所高校487支(学生组455、教师组32)参赛队伍,2800多名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入围全国总决赛,实现了“百校百队”的参赛规模。

我校在本次大赛的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星星bingo队:李品谚、李琦、刘薇、邓子健、廖露瑶;

一湘队:李迎丽、洪一帆、文锦湘、李霖静、邢振宇;

二等奖:璀璨星城队:谭丝语、金晟、吴芷馨、彭珂尔、袁娅琪;

一起喝下午茶队:王颖、韦骁桐、杨晓娟、赖紫玲、周玥彤;

三等奖:c位出道队:罗艺佳、王培涵、盘宣婷、谢颖、朱远达;

满树红:苏童谣、田艳娇、赵莲、谷婷、顾子奇;

全员内卷:尹智铭、于洋、胡曦尧、刘博文、齐琪;

碱基互补队:张森淼、刘杰、郑博文、朱颖卓、塔娜;

最佳指导教师奖:谢新梅、易丹、周建华、彭新宇、刘坚、熊名宁、刘洪深、朱晋、何昊、邹翔、李丽、杨洪明、黄华、李兆琼、杨密。

 

                        (文/刘坚  审/丁丹 蒋加伏)


上一条:我院召开驻创业园项目团队交流会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