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1016上午10:00,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在新能源大楼1106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广大党员欢欣鼓舞、倍感振奋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家深切感受到党的十九大以来的五年极不寻常、极不平凡。党的二十大认真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全面总结新时代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大家深刻领悟到党的二十大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远一心跟党走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坚守教育初心,践行育人使命,造就时代新人,实现“教育报国”。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中心组... 下一条:2022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