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10月16日下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李凡在新能源大楼1号楼104室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李凡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要求大家逐字逐句学习报告全文,准确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他强调,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的头等大事和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要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我们日常工作中落地生根,不断推动学院的健康稳定发展。李凡在谈个人学习体会时说到,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后深感振奋人心,旗帜决定方向,道路决定命运,报告对今后我们党举什么样的旗、走什么样的路都作了明确的安排,这关系到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关系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关系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必须坚决拥护和服从。

中心组成员结合各自的工作谈体会。院长蒋加伏表示教育是面向未来的事业,二十大报告为我国社会主义教育事业指明了方向,作为教育工作者在倍受鼓舞的同时,也感到了沉甸甸的责任。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统筹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面对学校百强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我们更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揽全局,指导工作。一手抓大会精神学习宣传,一手抓各项工作的部署落实。特别是人才引进、国家级学科竞赛、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等9项重点工作、重点任务,要以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真抓实干,确保全面完成。

副院长刘志强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大会激励人心、催人奋进,坚决拥护二十大报告,一定会进一步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并联系工作实际,坚决贯彻执行。联系到创新创业学院的工作实际,要利用新的工程训练中心的建设机会,优化训练场地布局,提高建设水平,部署工训大楼智能管理系统,建设先进设备物联网,力争在全省高校的工训中心起到引领作用。

副院长李晓表示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继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指出科学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这为我们高校的教育工作者,为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在今后的工作实际中,将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结合学校提出的“四个融入”创新创业教育指导思想,在打造更高质量创新创业课程,建设更高层次的创新创业平台,获得更高档次的创新创业成果,营造更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形成更具长理特色的创新创业文化。为提升学校创新型人才培养质量,助力“百强”大学和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观“...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全体党员集中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