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15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中获得佳绩

日前,第15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Digital-Design-Dimensions Show,简称:3D大赛)全国总决赛在线上举行, 在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统一组织下,我校汽机学院、艺术学院、土木学院、建筑学院等学院指导教师组织学生团队参赛获得佳绩,最终斩获全国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3项和组织奖,同时在今年6月主办的3D大赛全国精英联赛总决赛中获得全国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2022年该赛事我校共获全国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4项。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已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在国家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开展的一项大型公益赛事,体现了科技进步和产业升级的要求,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具体实践。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自2008年发起举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至第15届,受到各地方、高校和企业的重视,赛事规模稳定扩大,参赛高校连续每届超过600所、参赛企业每年超过1000家,已成为全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水平最强、影响最广的全国大型公益品牌赛事与“数字化+创新创造”行业盛会,被业界称为“创客嘉年华、3D奥林匹克、创新设计奥斯卡”。对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特别是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身数字化创新创造实践的时代洪流,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文/彭建 审/蒋加伏)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举办“云鼎双创大... 下一条:我校在2022Robocom机器人开发者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