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韩艳一行带队赴湖南远大科技集团考察调研

3月11日,院长韩艳、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华、副院长杨现锋、工程训练中心主任田湘一行赴湖南远大科技集团考察调研。

远大可建科技有限公司(丰电公司)副总经理张超、人力资源部经理谭美等陪同韩艳一行参观了远大企业展厅、空气体验展厅及远大城智慧建筑群。随后双方展开交流座谈,远大可建科技有限公司(丰电公司)副总经理张超介绍了远大集团及远大可建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目前公司项目需求、校企合作等相关情况,韩艳介绍了卓越工程师学院现状及人才培养规划,双方就共建产学研基地、开展项目合作、深化校企合作办学等问题达成初步共识。

此次调研考察,对我院进一步挖掘优质企业资源,推进“行、企、校”共同培养拔尖创新人才有着重要意义。


 文/田湘 一审/杨现锋 二审/陈华 三审/杨晨

上一条:卓越工程师学院与吉林大学长沙汽车... 下一条:卓越工程师学院召开创业园入园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