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工程师学院与吉林大学长沙汽车创新研究院召开合作交流会

3月12日,卓越工程师学院与吉林大学长沙汽车创新研究院在新能源大楼4栋419举办了合作交流会。卓越工程师学院院长韩艳、党委书记杨晨、副院长杨现锋、副院长吴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英姿和吉林大学长沙汽车创新研究院副院长赵军一行人参会。

韩艳院长介绍了卓越工程师学院成立的背景、目标定位和发展规划,介绍了学院在“智慧交通”、“智能制造”以及“新能源”三个培养方向的人才培养优势。党委书记杨晨介绍了卓越工程师学院在长沙理工大学卓越人才培养中的地位和作用,希望能在教师工程师化培养和模块化课程开发等方面和汽车创新研究院开展深度合作。赵军副院长详细介绍了研究院的组织架构、运营模式、科研平台和特色研究方向。双方就人才培养资源共享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开展了深入讨论。

此次研讨会加深了双方在人才培养理念上的共识,也为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为社会培养更多卓越工程创新人才。


(图、文/谭逸菲 一审/申奇志 二审/杨现锋 三审/韩艳)

 

上一条:卓越工程师学院召开毕业生院长座谈会 下一条:院长韩艳一行带队赴湖南远大科技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