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工程师学院召开毕业生院长座谈会

319日下午,卓越工程师学院召开毕业生院长座谈会,学院院长韩艳、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华、副院长吴钢出席会议,2020级教改班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旨在听取学生对教学建设、生涯规划、课程安排等方面的建议与意见。

会议伊始,同学们纷纷根据自身经历提出建议。课程建设上,提出对导师选择机制、自习室资源、小班教学模式的改进建议。学科竞赛上,提出要增强学科竞赛的参与度、扩大学术讲座的覆盖面。实践创新上,提议加强就业指导服务,希望尽早了解毕业设计选题的方向与内容,提升实践项目的质量和效果。

韩艳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学生代表们的建议充分体现了大家对教育质量的高度关注和对未来发展的深刻思考。她强调,大学规划是学生发展的关键,需要早做准备,积极规划。同时,韩院长也建议学生要走出舒适圈,为理想的目标付出努力,面对困难时应将其视为磨炼,保持乐观的心态。会议就如何更好地整合资源、优化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院领导们高度重视学生提出的建议与意见,承诺将依托学院优势打造更加优质的教育教学环境。

此次座谈会为我院师生提供了一个近距离接触的平台,师生之间积极互动,高效沟通,在进一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的同时,也为我院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建设、教学管理与服务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价值。

图、文/吴奇檑 一审/陈若晨 二审/陈华 三审/杨晨

上一条:华中科技大学刘震卿教授“风资源评... 下一条:卓越工程师学院与吉林大学长沙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