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科技大学李泽湘教授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47日上午,香港科技大学教授、松山湖智能机器人产业基地创始人李泽湘一行来访我院进行调研指导。学校教务处处长张军辉、学院党委书记杨、院长韩艳等陪同参观。

李泽湘教授一行参观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土木工程科创中心、电工电子创新训练中心、机器人创新训练中心等基地,详细了解了我校办学概况、创新创业教育体系、科创训练营等特色工作。李泽湘教授对各基地建设及我校科创体系给予充分肯定,结合自身经历与感受,对我校科创工作提供具体的思想与方法指导。一是要符合新时代的新要求,推进学科交叉,引导学生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二是要进一步鼓励学生参与竞赛,保持优势的同时取得新突破;三是要营造良好科创氛围,不仅要丰富信息渠道以给予学生一手信息,更要提供良好的科创场地助力成果产出。

李泽湘教授一行还参观了学生工作室、科创赛事研讨室等场地,与学生深入交流并给予发展建议。

图、文/陈若晨 一审/陈若晨 二审/陈华 三审/杨晨

上一条:卓越工程师学院2022级土木创新班专... 下一条:卓菁工程 | 学院举行青年校友经验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