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工程师学院2022级土木创新班专业分流宣讲会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做好卓越工程师学院2022级土木创新班专业分流工作,加强拔尖创新人才培养,2024年4月3日上午学院在新能源大楼4栋417会议室进行了专业分流宣讲会。学院副院长吴钢主持会议,会上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盛丰、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付果、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副院长张云菲和交通运输系系主任何石坚分别对各自学院相关专业的历史沿革、师资概况、教学平台、以及就业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此次宣讲会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自己的意向专业,对自己所要选取的专业及未来就业前景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图一  卓越工程师学院吴钢副院长介绍宣讲会成员

 

图二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盛丰副院长介绍专业情况

图三  土木工程学院付果副院长介绍专业情况

 

图四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张云菲副院长介绍专业情况

图五 交通运输系系主任何石坚介绍专业情况

 

(图文/杨冬冬、陈若晨 一审/杨冬冬 二审/吴钢  三审/杨现锋)


 

上一条:卓越工程师学院与拓维信息产学研交流会 下一条:香港科技大学李泽湘教授一行莅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