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工程师学院与中交四航局第七工程有限公司高明材料科技分公司开展产学研交流会

4月10日下午,卓越工程师学院与中交四航局第七工程有限公司高明材料科技分公司(以下简称材料分公司)在新能源大楼4栋419开展产学研交流会。卓越工程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华、副院长杨现锋及材料分公司张洋总经理一行参加会议。

陈华从学院成立背景、目标定位、人才培养理念、学生工作体系等方面,向与会的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学院概况。材料分公司张洋从企业概况、公司产品、工程应用、研发与技术服务四个方面,向与会的学院领导详细企业公司概况,并就“如何建立适合卓越工程师学院学生发展的产学研体系”这一命题展开了深入讨论交流。杨现锋指出,学校要在人才培养、科研攻关两个方面与企业深度建立联系,通过“揭榜挂帅”的方式,企业出题、学校解题,以“落地即落实”为导向,形成良好的校企协同育人机制。

材料分公司是交通部水工构造物耐久性技术重点实验室和中国交建建筑材料重点实验室的科研成果转化的平台。主要从事混凝土外加剂、建筑防腐涂料、维修加固材料等各类轻质新型建筑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同时为社会各界提供结构修补材料、结构防腐蚀技术咨询、各种性能混凝土配合比技术咨询等服务。

图/江佩珊 文/马凤婕 一审/陈若晨 二审/陈华 三审/杨晨


上一条:卓越工程师学院赴和天(湖南)国际... 下一条:卓越工程师学院与拓维信息产学研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