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工程师学院赴和天(湖南)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开展“卓力计划”实践活动

4月11日下午,卓越工程师学院组织师生赴和天(湖南)国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卓越创新,开拓未来”主题实践活动。卓越工程师学院、土木学院师生代表30余人参与活动。

在中冶长天文化展馆,实践团了解了中冶长天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文化党建和技术创新成果等。通过讲解员的详细介绍,参观者们对企业的整体情况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入的了解。

和天(湖南)国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罗定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总经理助理徐超介绍了公司经营情况及特色,党委副书记胡璠介绍了公司党团组织建设情况,中冶长天党委组织部部长介绍了企业文化及人力资源情况。校友代表彭峥权为为即将步入社会的学生们分享入职经历和心得。

陈华介绍了学院及学生情况,向公司授牌“‘卓力’计划实践基地”。公司领导与实践团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展开交流,期待未来在产学研合作、党支部共联共建等方面开展合作。

师生与公司领导就行业发展、职业规划等方面展开交流。结合公司校招计划、人才培养模式等信息,学生对专业学习和职业发展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图、文/熊冰娴 一审/陈若晨 二审/陈华 三审/杨晨

上一条:卓越工程师学院举办职业与人生大讲堂 下一条:卓越工程师学院与中交四航局第七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