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工程师学院举办职业与人生大讲堂

4月11日晚,由对外合作与交流处、招生就业处联合主办,卓越工程师学院承办的职业与人生大讲堂于云塘校区文科楼A200开讲。中国留学行业协会认证顾问、CCP国家职业与生涯教育认证规划师张乾应邀为同学们分享,讲座由卓越工程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华主持。

张乾以《如何提升个人核心竞争力》为题,从职业生涯规划、各类院校升学要求及流程、如何提升个人核心竞争力三个方面展开讲述。针对不同的方向,如直接就业、保研考研、海外升学等,张乾分类给予具体的方法指导,强调应注重积累工作经验,主动把握机会。她指出,在本科期间不仅要注重学分绩点等方面,更要关注科研能力等“软实力”的培养。

此次讲座为同学们详细介绍大学毕业后的各类发展方向,同时给予了详细建议与举措,为同学们做好职业规划提供了具体指导。

图/李旻昊 文/马凤婕 一审/陈若晨 二审/陈华 三审/杨晨


上一条:领衔示范 强基提能—卓越工程师学院... 下一条:卓越工程师学院赴和天(湖南)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