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衔示范 强基提能—卓越工程师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与业务学习会

4月16日,卓越工程师学院党支部在新能源大楼四号楼附属楼四楼419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与业务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杨晨、党委副书记陈华、副院长向永生、杨现锋及全体行政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杨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文章指示批示精神、省委省政府领导重要讲话及重要会议文件精神以及长沙理工大学学校会议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党纪学习相关文件与要求。同时,杨晨书记表示,行政党支部要建立学习制度,要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做好新时代高校党建基层党支部“七个有力”。与会同志分别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同时,杨晨书记以“行政教师如何使用AI提高办公效率”为主题,推介了文心一言、Kimi、百度文库、EdrawMind AI等AI工具,说明了具体功能和办公应用场景,引导大家正确使用行政管理中常用的AI工具。本次学习,不仅让大家更好地理解和应用AI技术,提高了行政管理人员的办公效率和工作技能,更让大家认识到要抓住机遇、应对挑战,主动顺应数字时代,积极拥抱智能时代,以智能化赋能行政管理,以高质量服务赋能学院高质量发展。

本次学习是学院行政党支部探索“党建+管理服务提升”项目的良好开端,也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干部教育培训的举措之一。以“打造品牌、提升活力、建设高质量行政团队”为目标,打造行政新活力,带动团队新协同,培育创新新思维,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高质量管理服务。未来,学院将继续加强党建工作与行政管理工作的深度融合,推动“党建双螺旋”模式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图/陈若晨 文/王琳 一审/王琳 二审陈华 三审/杨晨

 


 

 

上一条:长沙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园提质升级推进会 下一条:卓越工程师学院举办职业与人生大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