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练,智创未来——长沙理工大学首届“智创杯”大赛BP专项半决赛成功举办


2024年4月11日晚,长沙理工大学首届“智创杯”大赛BP专项半决赛在云塘校区举办,本次大赛由长沙理工大学卓越工程师学院主办,学生创新创业协会联合各学院创新创业部门共同承办,旨在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培养创业实践能力,为校园创新氛围注入新的活力。

比赛当晚,两个会场——工科二号楼B区301汇报厅和新能源四栋4楼417会议室,均座无虚席。参赛团队一一展示了各自项目的背景、关键技术、商业模式、市场推广和风险分析。评委们针对核心知识产权、市场前景和发展规划等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指导。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0个项目脱颖而出,获得了评委们的高度认可,进入决赛环节。

本次比赛的参赛项目选题广泛,既有智能电网、智慧交通和新材料领域的先进技术,也涉及美丽乡村、心理健康和文化推广方面,体现了长理学子广阔的视野、勇于创新的精神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图/龙科霖 王炳孺  文/杨欣怡 黄雯静  一审/谭逸菲  二审/杨现锋  三审/陈华

上一条:赓继创新精神,尽显大赛风采-长沙理... 下一条:长沙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园提质升级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