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正文

畅谈成长与建议——学院举行2026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6年06月15日 来源: 作者:

6月12日下午,长沙理工大学卓越工程师学院2026届毕业生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院长韩艳、党委书记杨晨、党委副书记陈华、副院长吴钢出席座谈会,与10名毕业生代表面对面交流,聆听同学们的成长故事、毕业心声与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毕业代表深情回顾了在卓越工程师学院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纷纷感谢学院的悉心培养和老师们的谆谆教诲,表示正是在学院的精心培育下,自己才能从青涩走向成熟,从迷茫走向坚定,顺利奔赴各自的人生新阶段。在表达感谢的同时,同学们也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大家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围绕课程设置与衔接、专业分流、学科竞赛支持等方面提出了中肯建议。学院领导认真倾听、逐一记录,不时与同学们互动交流,现场气氛轻松而温暖。

院领导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大家为学院发展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杨晨从即将步入社会的身份转变出发,叮嘱同学们要做好角色转换,以乐观向上的心态面对新环境新挑战,同时保持坚韧不拔的意志,勇于走出舒适区,在磨砺中不断突破自我。韩艳在寄语中与同学们分享了“包容”的人生态度,勉励大家既要志存高远,也要脚踏实地。她嘱咐同学们,工作中不要急于求成,要学会慢慢来,在沉淀中创造真正的价值。想都是问题,干才有答案,要“先干起来,不要等,边干边想”,在实践中不断调整方向、持续成长。

(文/计潇 图/李惠琳  一审/计潇  二审/吴钢  三审/韩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