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长沙理工大学创客空间入驻项目的通知

为鼓励和扶持我校学生创新创业,搭建良好的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平台,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创业意识与能力的人才。现面向我校广大学生创新创业者或团队征集一批创新创业企业(项目)入驻创客空间。

一、  入驻对象及条件

1.申报项目必须已注册公司或具备高质量团队建设基础,且入驻申请人必须为创新创业项目的负责人或创业企业的法定代表人,并接受学校新创业教育学院和创客空间所在楼栋管理的本校在读学生或毕业5年以内的毕业生(本科生毕业生、研究生毕业生);

2.申请入驻的项目近两年内参加了校级以上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并获得二等奖以上的奖项;

3.项目具有创新性和可操作性,并具备一定的商业价值和市场前景,适合大学生经营;鼓励创新创业项目与学校专业教学紧密结合的项目入驻;鼓励科技创新类、文化艺术创意类、技术服务类等创业项目入驻。

二、申请入驻流程

1.提交申请。由创业者或团队提出申请,申请材料包括:(1)《长沙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楼入驻项目申请表》(附件一);(2)负责人及团队照片各1张;(3)创新创业项目计划书;(4)项目负责人及创业团队主要成员的学生证或毕业证及已注册公司营业执照上交,均为扫描件;(5)路演PPT。以上文件请放置于同一压缩包,并将压缩包命名为:“项目名称+负责人联系方式”,直接发送至邮箱。

2.评审程序

初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组织专家对申请入驻的企业(项目)进行初审筛选,初审筛选后公布初审名单。

    复选:进入复选的团队,进行项目路演比拼,展示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入驻孵化。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与通过评审的创新创业企业(项目)签订《长沙理工大学创客空间入驻协议书》,并为其安排办公场地。

请申请团队在11月5日下午20点之前将电子版申请材料汇总于统一文件夹中(重命名:项目名称+入驻申请)发送至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官方邮箱:cyxycl1@163.com;(电子版材料为提交申请中的5项材料)

三、联系方式

1.本次工作QQ群号码:648021276,请每个项目团队指定至少两名团队骨干加入该群,便于申请入驻工作沟通及交流。

2.遴选工作小组联系人电话:

常晗:85256041

若有疑问请在工作QQ群里进行咨询。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19年10月29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六届长沙理工大学“互联...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学生联合协会干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