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CSDN软件开发工程师培训项目报名通知

一、项目简介

长沙理工大学CSDN软件开发工程师培训项目是由长沙理工大学与北京创新乐知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的校企合作软件工程师培养试点项目,纳入CSDN“湘苗培优计划”和长沙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实践课程教学计划,培养适应未来IT产业发展的卓越软件开发人才。项目合作平台CSDN (Chinese Software Developer Network) 创立于1999年,是中国最大的专业IT社区,致力于为中国软件开发者提供知识传播、在线学习、职业发展等全生命周期服务。

该项目面向长沙理工大学计算机及相关专业学生以及其它专业的软件开发爱好者开设,由CSDN工程师与学校教师联合教学,针对目前主流IT技术,以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OMO),进行为期10个月的任务式强化训练,并有机会参与商业实践训练项目。

该项目为教育公益项目,对学生免费。培训合格的学生将由长沙理工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颁发结业证书,由CSDN颁发软件开发工程师评级证书。优秀学员有机会受CSDN推荐至国际著名IT技术公司(包括华为、百度、阿里、腾讯等)就业。

二、培训方向

●Java软件开发工程师(通用领域)

大数据分析与开发工程师(金融行业领域)

人工智能开发工程师(新兴技术领域)

前端开发工程师(通用领域)

三、培训时间、内容

本项目为免费培训及认证项目,培训总时长为10个月,项目初期每周日上午8:00-12:00集中授课,项目后期灵活安排集中授课或辅导,每周安排7个小时的弹性时间执行实践作业。培训内容包括:编程逻辑强化(1个月),面向对象思想(1个月),数据库编程(1个月),web开发(2个月),主流框架(2个月),微服务与分布式(2个月),备战面试(1个月)。培训期内,对学员开展月度考核,根据考核结果设置淘汰机制。

四、报名与录取

本项目第一期拟招收学员60人,其中计算机类专业学员30人,其它专业类(专业不限)编程爱好者学员30人;培训期内设置目标淘汰率。报名对象主要面向在校二年级、三年级本科生,基础较好的一年级本科生及研究生可提出申请。报名时间:11月12-20日,申请者请加入QQ群:904412845(长理/CSDN开发工程师),并在本群共享文件夹中提交报名表。面试时间安排在11月24日,于12月1日前发布录取结果。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20年11月11日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会议纪要〔2020〕... 下一条:“特殊学术专长人才专项”拟推荐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