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工程认知训练》选课通知

《工程认知训练》选课通知

本部各学院:

2020级《工程认知训练》(本部)将于下学期第一周开课,具体开课时间为:第一周星期一至星期六,第二周的星期日和星期六以及第三周星期日 (注意:按照教学日历,第一周末的星期天在选课系统中为第二周的第一天,第二周末的星期天为第三周的第一天,请勿搞错上课时间),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晚上19:00-21:00。不同项目开课时间均已在选课系统中标注。 

《工程认知训练》课程为必修课,本部2020级学生均需修读。选课系统中预设了13个类别43个项目,其中两个是必修项目,41个是选修项目。39个选修项目在云塘校区开课(非建筑学院学生选修),5个项目在金盆岭校区开课(限建筑学院学生选修)。每位学生需修读两个必修项目加5个选修项目(项目为4学时)。本次选课每位学生需选修5个项目,必修项目不必选择。课时注意:有的项目教学班列表有多页,若本页已选满,注意往下翻页。

 集中选课时间为6月26日(周六上午8:00-下午17:45,每批次选课时间为30分钟。

《工程认知训练》选课系统登录网址:

校外:http://gcxljxgl.csust.edu.cn/ (需用PC登录选课,手机端只能查询选课结果)

校内:10.64.6.41(开学以学校通知为准),用户名和密码与教务系统相同。

具体安排请见附件。

附件1金盆岭校区2020级《工程认知训练》选课安排表

           6月27日至7月2日为改选退选时间,7月3日关闭选课系统。

附件2:云塘校区 2020级《工程认知训练》选课安排表

附件3: 为选课系统操作说明和课程修读说明,请每位同学务必仔细阅读,以免耽误选课或导致

           课成绩不及格。

                                 

 

 

                工程训练中心

                                                            2021610


上一条:“建行杯”第七届湖南省“互联网+”... 下一条:2020级《工程认知训练》选课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