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支委会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2021年3月18日下午3点,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新能源大楼104会议室召开党支部支委会,党支部书记李凡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印发<长沙理工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长理工大党〔2021〕15号)、《关于印发<中国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长理工大党〔2021〕16号)和《中共长沙理工大学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有关要求的通知》重要文件精神。李凡强调,在学习文件精神的基础上,参照上级文件要求,做好符合本院实际的活动实施方案,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

会议对本院如何制定相关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并对本学期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走进长... 下一条:新学期 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