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支委中心组开展3月第二次集中学习活动

3月29日下午3点,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支部中心组开展了“学史明理”和传达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两个专题的学习。

首先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全体党员“学史明理”,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接着依次研读了《毛泽东选集》的一些重要论述,回顾我党过往的奋斗路,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第二阶段,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在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上的《决胜建成“百强”大学,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奋斗》报告精神。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主要成绩的同时,分辨清目前学校面临的形势变革、新阶段面临的机遇挑战、发展目标和思路,开创建设创新型高水平大学新局面。

通过统一学习研读,学院中心组党员干部表示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统一思想,提高行动力,忠诚担当履职尽责,为决胜建成“百强”大学提供有力支持。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中心组集中进行党...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走进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