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集中学习

527日上午,学院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直属支部书记李凡主持会议,院长蒋加伏,副院长刘志强、杨建军,各实验中心主任陈建兵、彭建和范必双,还有综合办主任刘霞参加了会议。

首先是副院长、支部纪检委员刘志强传达了学校纪检委员会发出的《弘扬清风正气 攻坚“清廉长理”——致全体教职工的廉洁倡议书》,希望全体教职工坚持崇廉守洁,履行好教书育人的根本任务。

然后,院长蒋加伏引导大家重点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书记许达哲发表署名文章《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许达哲书记先从四个方面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极端重要性,至于党史学习教育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提出了习近平总书记明确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把稳思想之舵,筑牢信仰根基,永葆政治本色,勇于担当作为。

最后,书记李凡带领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一个篇章《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更坚定信念,激发奋进之力,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为建设“百强”大学努力奋斗。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收...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走进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