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党群工作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大会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9日 来源:电气学院 作者:

12月29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工一B503召开2020年度教工党支部“双述双评”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符慧林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及全院教工党员参加。

学院四个教工党支部书记分别结合支部特点与特色支部建设情况,汇报了本支部“五化”建设、“三会一课”开展和工作成效。电力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王媛媛以“对标‘五化’,建设‘五好’,争创一流”为题,展示了作为特色党支部验收“优秀”的支部风采;行政党支部书记周卓以“做好‘头脑’和‘手脚’,充分发挥机关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发展保驾护航”为题,汇报了支部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党支部的系列举措,展示了学院机关党员干部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精神风貌;自动化党支部书记谢七月围绕专业与支部整合、思政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展示了支部党员团结一心、奋发有为的良好态势;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只有党员11人,但却是一支特别能战斗的队伍,支部书记贾智伟在汇报时说,为了一流专业建设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支部成员全年不计报酬连续加班加点,最终顺利入选省一流专业和通过专业认证网评,并继续在为冲击国家一流专业、迎接专业认证专家现场考查全力冲刺。

符慧林听取汇报后对四个支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他指出,电气学院今天的成就离不开党支部这个战斗堡垒和党员同志们的模范带头,未来的发展同样需要这支队伍不懈的奋斗。符慧林在充分肯定各支部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指出各支部在“五化”方面存在的不足,希望再通过一年的努力,全部达到优秀标准,争创样板支部,团结带领全体成员为学院各项事业上新台阶贡献智慧与力量。

(文/图 吴文斌 审/符慧林)

上一篇: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安全稳定工作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