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学工在线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气学院召开第十九届分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例会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8日 来源:电气学院 作者:

10月17日下午,电气学院第十九届分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例会在云塘校区学生活动中心科技报告厅召开。电气学院团委书记田孟萍老师出席,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开始,分团委副书记胡轩榕强调学生干部的作风纪律并宣读相关事项,并解释了学生会从“干事”到“志愿者”称号的转变。同时,她指出学生干部要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勉励务实做事。随后,九月轮值主席侯智博进行九月工作总结,并提出以往工作开展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紧接着,十月轮值主席夏书林进行十月工作规划,并对未来的工作做出展望。工作汇报结束,各部门依次进行个性化介绍。其中,设计部成员依次朗诵《相信未来》中的段落,声音传递信念,唤起了学生干部对未来的期望。

会议最后,田孟萍进行总结。她从四个方面向学生干部提出要求:思想上,要坚定立场,培养学生干部身份意识,培养做事的原则性、群众性;素质上,需结合工作和学习培养自己的品德,培养优秀的品质;执行力方面,要脚踏实地、充分体会干部的职责所在、充分发扬干部的担事能力。最后,她对学生干部提出希望,希望学生干部在生活中做到“不松懈”,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的态度面对接下来的学习与工作任务。

通过本次会议,各个部门展示了部门成员的良好精神面貌,加深了部门之间的联系。同时,会议对学生干部提出了要具备更高的思想水平、更强的做事能力的要求,并对未来的团学工作进行展望。

文/侯鑫博 彭广 图/毛荣毅 审/任艮丰 田孟萍


上一篇:电气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学风建设和养成教育 下一篇:电气学院开展分团委学生干部交流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