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学工在线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气学院开展22级新生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1日 来源: 作者:王基训

初冬秋叶早霜,银杏枝头叶黄。天寒,独心暖。为更进一步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相处,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增强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合作意识,12月11日下午2点,电气学院在金盆岭校区电苑楼前坪开展22级新生素质拓展活动。

次活动共34名同学参与,参与同学被分为6个小组,依次开展了 接力排序”、“嘿,接球”、“我说你记”“跨过山和大海”四个游戏。游戏过程中,每个小组互相竞争,不甘落后,小组成员积极合作、踊跃参与,现场气氛活跃,让人兴奋。最后,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在电苑楼前拍摄大合照,落日余晖映射出一个激情的下午和一起竞争合作的同学情谊。

本次活动内容充实,卓着成效。不仅让同学们放松自我,减轻了期末压力,更是让同学们在冬日里收获了一份珍贵友谊,让同学们明白宝贵的大学生涯不只有“我”,更有志同道合、一起进步的“我们”。



(文/王基训  图/冯梓洋  审/李婵)


上一篇:“榜样”促学——电气学院举行大学学业规划线上分享会 下一篇:电气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召开第三次主席团及部长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