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学工在线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气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召开第三次主席团及部长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1日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

为更好地推进电气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电气学院第二十届分团委学生会于12月9日18:00在工科一号楼A504召开本学期第三次主席团及部长会议。电气学院团委书记张一鸣、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各部长依次做本学期部门工作总结,并对下一学期的部门工作进行了展望。随后,各主席提出了近期学生会工作需要注意的方面。团委副书记刘晨阳向各部长强调了半年考察期制度,希望各部门加强成员间的联系和对22级志愿者的培养,避免出现寒假联系空窗期;执行主席冯悦航勉励各部门将所负责的活动越办越好,将参赛选手推至校赛乃至取得比往届更好的名次,为电气学院争光;执行主席兼宣传部部长梁晨提出各部门应该利用好各个平台,加强活动的前期预告宣传,且在活动结束后注意宣传报道的时效性。

会议最后,张一鸣强调了学生干部队伍的作风问题和学风问题。他指出,学生干部应该保持队伍的纯洁性,并且在做好学生工作的同时要紧抓学习,以身作则。接着他指出了本学期学生工作上的一些问题,如各项活动中的现场摄影工作和新闻稿宣传仍有待提高。最后,他希望各部门加强队伍建设,在当下受疫情影响而变数居多的时期,要把工作做在前面,提前做好准备以便应对各种变化。

(文/梁晨 图/冯悦航 /任艮丰)


上一篇:电气学院开展22级新生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篇:电气学院开展新生英语四级助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