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学工在线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气学院开展新生英语四级助教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9日 来源: 作者:周杨明睿

  为帮助22级新生顺利通过英语四级考试,电气学院于11月至12月初举行了四级助教活动。

  学院选拔13名认真负责、成绩优异的高年级学生,下到新生每一间晚自习教室,以助教的身份22级各班进行英语学习指导,同时,每周二晚组织一次四级模拟考试。考试结束后,助教们会根据各班同学的答题情况进行总结指导同时分享取得高分的经验,帮助同学们掌握四级考试的方法和技巧。在疫情严重阶段,助教采用线上发布任务的方式,保证模拟考试在各班自行组织下顺利进行。

  通过此次四级助教活动,22级新生对英语四级考试有了更清楚的认知,在学长学姐的指导下也做好了更为充分的准备,为获取优秀成绩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图/周杨明睿   审/任艮丰)



上一篇:电气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召开第三次主席团及部长会议 下一篇:电气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毕业年级学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