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学工在线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气学院心理部开展朋辈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5日 来源:电气学院 作者:

12月30号晚七点,电气学院团委学生会心理部在长沙理工大学金盆岭校区12教110室开展朋辈工作交流会。与会人员有电气学院20级各班心委、电气学院心理部成员,主要针对上阶段开展的班会设计大赛进行总结与反思,同时交流工作上存在的问题。

主持人首先介绍开展班会设计大赛的意义,其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聊聊自己在大学的适应情况,同时心委给出一些帮助性的建议。接着三位心理委员代表就如何开展好班会进行发言,将自己的心得和经验与大家分享,会上其他心委积极听讲,认真做好笔记。主持人总结三位心委的发言后,根据总体的工作情况,列出各位心委在工作中出现的一些问题,提出改进的方向。会议最后,心理部部长发言,指出了“每次的工作任务,都是对各位心委的考验,同时也是大家提升自我的机会,所以应该认真对待每一次的工作”。

此次朋辈工作交流会,各位心委学到了关于如何开展好班会的一些关键点,也对其他的工作有了一定的认识,使各位心委对自己的职责进一步明确,为以后开展工作借鉴经验。

文/程一珂 图/程一珂 审/李婵

上一篇:总结过去 为梦前行——电气学院2019级线上召开年级大会暨离校安全教育会 下一篇:电气学院在“建行杯”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斩获两项国家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