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学工在线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总结过去 为梦前行——电气学院2019级线上召开年级大会暨离校安全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2日 来源:电气学院 作者:

1月11日下午,电气学院2019年级大会暨离校安全教育会于线上举行。年级辅导员李婵、范凯出席,2019级全体学生以寝室为单位线上参与会议。

大会首先以视频形式回顾电气学院的发展历程,让电气学子更加领悟电气学院勇攀高峰的优良传统,传承电气精神。范凯从科创先锋、文体能手再到公益达人等7个方面对成绩优异的同学进行表彰,其中包括电气1903班张婉婷荣获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家铜奖级等一系列同学,榜样的力量深深鼓舞中同学们,范凯号召同学们不管是学术科研还是志愿服务等领域,在大学里学会“做好一件事”。而后分别从疫情防控注意事项、考风考纪教育、离校安全教育、防诈骗教育等多个日常管理注意事项对同学们进行指导。

此次年级大会对本年度年级工作进行总结,表彰了一批优秀的典型,希望全体同学汲取榜样的力量,总结过去,为梦前行。

1E119

文/佘梓菡 图/马宜达 审/任艮丰


上一篇:电气学院关于2021届“优秀毕业生”名单公示 下一篇:电气学院心理部开展朋辈工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