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学工在线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气学院召开新学期分团委学生会第二次主席团及部长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6日 来源:电气学院 作者:

4月15日晚,电气学院于工一A504召开新学期分团委学生会第二次主席团及部长会议,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任艮丰、团委书记田孟萍出席,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田孟萍首先对开学以来的团学工作进行小结,包括挑战杯、BP大赛、五四评优、五星大赛、讲演比赛、书画展等活动,指出发现的问题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新要求,同时她也给各部门学生干部指出发展方向。随后,任艮丰从“打造学生干部队伍体系化”引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工作要讲政治,要从心底拥护共产党的领导,培养工作信念;二是工作要有成就感,要增强追求成就感的意愿;三是工作要有先进性,细节决定成败,要舍得吃苦。

此次主席团及部长会议旨在从前一阶段工作总结反思中积极吸取经验教训,做好新一阶段工作规划,以确保下一阶段分团委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通过此次会议,学院希望加强学生干部“金字塔”型工作结构,打造学生干部队伍体系化。

文/王一帆 图/侯静茹 审/任艮丰 田孟萍



上一篇:现场感受大国重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长理电气学院研究生专业课走进我省首座特高压换流站 下一篇:深入贯彻党委指示,落实“五个一”工作要求 ——电气学院辅导员学习下宿舍“五个一”工作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