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学工在线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邵”水之边,“阳”帆起航-电气学院赴国网邵阳供电公司暑期实践活动拉开序幕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6日 来源:电气学院 作者:

7月15日上午,电气学院赴国网邵阳供电公司实践团队在指导老师范凯的带领下顺利抵达国网邵阳供电公司,队伍跨越两个学院、三个年级、六个专业,由40名本科生组成,他们将在国网邵阳供电公司开展为期20天学习调研实践活动。下午,电气学院赴国网邵阳供电公司2021年署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大会于会议室召开。国网邵阳供电公司及各基层单位人资部主任、带队老师范凯、实践队全体队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国网邵阳供电人资部副主任呙金鑫代表国网邵阳供电公司对实践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从安全要求、任务安排、实践成效三个方面对此次实践进行初步规划,并对实践团队寄予厚望。他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保证人身安全,遵守工作秩序和规则,认真参与安全培训工作;二是严格遵守保密协议和相关保密措施;三是结合自身专业理论知识,对今后的实践提供宝贵的建议和创新想法。最后,范凯再次强调安全和纪律问题,并指出国网邵阳供电公司对本次实践活动的重视,不管是实践行程还是衣食住行,公司均做了周密的安排,他希望队员们在实践过程中真正做到“学、思、践、研”,发扬长理人能吃苦、肯吃苦、敢吃苦的铺路石精神,在实践中学习,在实践中成长。

会议结束后,团队成员纷纷表示将拿出最好的精神面对此次实践活动,真正做到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实践队员李豪表示:“非常感谢国网邵阳供电公司对我们此次实践活动周密安排,公司浓厚的文化氛围让我赞叹,我相信20天的实习生活能够让我更加坚定‘ 人民电力为人民’的信念。”

/刘美芬 图/秦李朝政 审/任艮丰 范凯

报送团队:电气学院赴邵阳实践团队

 


上一篇:电气学院赴衡阳实践队进行党史学习 下一篇:“客户档案千千万,每份都要仔细看”--电气学院双峰队客户档案与资料的规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