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学工在线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气学院赴衡阳实践队进行党史学习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6日 来源:电气学院 作者:

7月16日,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电气学院赴衡阳实践队进行党史学习。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国网衡阳县供电公司供电指挥中心主任廖彬、书记刘任玉、各部门部长和衡阳队带队老师何涛及全体实践队员。

首先,廖彬主任带领参观供电公司各部门,介绍各部门职能和日常事务。紧接着,刘仁玉书记带领大家参观政治文化馆,为大家介绍建党百年以来共产党的发展建设。最后,安监部主任刘晖为大家强调实践安全及信息安全,各部门部长分别带领各部门队员离开。全部工作顺利完成。

通过这次的党史学习,同学们收获颇丰,不仅重新温习党史,也深刻体会到“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相信同学们以后也定能做到努力超越,追求卓越。

/冯杰 /欧怡霖、唐翰乾 /任艮丰、何涛

报送团队:电气学院赴衡阳实践队


上一篇: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电气学院赴岳阳暑期实践队平江分队瞻仰平江烈士陵园及平江起义纪念馆 下一篇:“邵”水之边,“阳”帆起航-电气学院赴国网邵阳供电公司暑期实践活动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