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学工在线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生命安全没有下不为例”——电气学院赴双峰县国网实践队参加安全培训课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7日 来源:电气学院 作者:

7月17日上午,电气学院赴双峰县国网实践队在国网双峰县供电公司三楼会议室参加安全培训课,双峰县供电公司安全总监胡明,人资部专责李丹进行授课,带队老师孙辰昊和双峰队全体队员参加培训。

保障安全是生产的前提和重中之重。课前,同学们预习并初步学习国家电网公司电力安全工作过程手册。通过课堂上胡明总监的讲解和对实际案例的分析,同学们对配电作业基本条件、运行和维护、低压电气工作和高处作业等方面的安全要求有了基础的认识,对安全的重要和生命的可贵有了更深刻的领悟。在随后进行的安全知识测试中,同学们运用所学知识,认真答题,顺利通过测试。最后,人资专责李丹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并且从职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国网供电局进行了介绍和宣传,欢迎同学们未来加入国家电网。

培训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节课不仅实实在在的学到了安全知识,更体会到了电网工作的魅力和安全保障工作一丝不苟的精神。

/梁晨 图/胡乃硕 审/任艮丰、孙辰昊

报送团队:电气学院赴双峰县国网实践队

 


上一篇:英名照千秋,忠魂励后人—电气学院赴新化实践队参观罗盛教纪念馆 下一篇: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电气学院赴岳阳暑期实践队平江分队瞻仰平江烈士陵园及平江起义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