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学工在线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集中力量办大事”——电气学院赴衡阳实践队投入紧张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7日 来源:电气学院 作者:

7月17日,电气学院赴衡阳实践队全体队员分为调度组,营销组,运维组再次投入到紧张、激烈工作中。在各组老师的指导下,各实践队员进步显著,效率也愈发加快。由于有序用电暂时取消,其他们部门人员工作量大幅下降。

首先,调度组要求在一星期之内完成100张图片的制作,在培训过程中也遇到了许多困难,而营销组和运维组成员迅速变成一块移动的“砖”,向任务艰巨的调度组驰援。指导老师廖彬主任也为所有前来支援的实践队员进行指导培训。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各实践队员互帮互助,一步一个脚印前进。最后,在各实践队员的共同努力下,调度组的任务在短短两天之内完成了一半,得到了廖彬的认可和赞扬。廖彬指出,“人多力量大”,“集中力量办大事”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长沙理工大学电气学院的同学充分发挥了这种精神。

  本次支援行动让各实践队员充分明白“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内涵,加强了实践队员之间的联系,提高了实践队员的集体荣誉感。

文/刘嘉庆 图/魏潇涵 审/任艮丰 何涛

报送团队:电气学院赴衡阳实践队




上一篇:巡线初体验——人民电业为人民 下一篇:“实中学,践真知” ——电气学院赴国网永州实践队参加实践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