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主题教育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考察“为民办实事”项目实施情况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6日 来源: 作者:

1月6日,院党委书记符慧林、副院长唐欣、副院长姜飞及学院相关教师代表考察了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电力系统综合实验室提质改造工程”项目。

电力系统综合实验室是学院教师从事科学研究以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智能电网信息工程等专业本科实践教学工作和校内实习的重要基地,始建于上世纪90年代末,相关设备设施已无法适应当前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的需要。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后,学院党委将该实验室提质改造列为“为民办实事”的重点项目,累计投入经费20余万元,2021年11月完成建设。

符慧林一行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竺炜教授关于实验室提质改造基本情况的汇报,查看了项目建设的相关资料和设备运行情况,询问了项目建设论证、施工过程以及改造完成后教学、科研活动的开展情况。大家认为,电力系统综合实验室提质改造工程”的顺利实施,是学院党委“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典范。

符慧林表示,学院党委要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广泛问需,聚焦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多措并举,下大力气,下真功夫,为学院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切实提高师生获得感、幸福感。

(文/左芯宁 /左芯宁 /符慧林)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自动化系党支部到湖南党史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