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主题教育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3日 来源: 作者:

为开好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1月10日-12日,班子成员分头组织,先后召开了党建、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科研与学科(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和学生工作6个专题座谈会,广泛征求各方面师生代表的意见。

座谈会上,师生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大家认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全院师生爱党爱国的热情;学院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院师生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同时,大家畅所欲言,从不同角度对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经整理归类,共收集意见建议21条。

常务副院长杨洪明在科研与学科(专业)建设专题座谈会上指出,大家都非常关心青年教师的成长,特别是老教授们的意见建议,让人非常感动,学院将认真研究,进一步落实青年教师能力提升计划,加强学院学科梯队的建设,帮助年轻老师快速成长。

院党委书记符慧林在党建专题座谈会上指出,同志们的意见建议无论是从什么角度提出,都是对学院党委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哪怕问题出在支部和师生个人身上,反映的却是学院党委工作最后一公里存在的问题,都是学院党委要努力解决的问题。他希望,全院师生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在新的一年,凝心聚力,群策群力,继续发扬斗争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伟力,为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吴文斌 图/金维香 兰梦莹  黄建华  李婵  左芯宁 审/符慧林)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考察“为民办实事”项目实施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