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主题教育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校长曹一家为学院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2日 来源: 作者:

12月1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一家莅临电气学院,在学院学术报告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由院党委书记伍接朝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全院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

曹一家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及主要成果、深刻认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入学习了解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坚定不移地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他强调,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脚点就在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内涵发展、特色发展,为服务现代化建设的发展大局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伍接朝总结指出,党的二十大为我们指明发展方向、绘就了发展蓝图,学校党委为我们制定了发展目标,全院师生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的精神,坚定不移地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建设“百强”大学和“双一流”建设贡献电气智慧与力量。

(文、图/吴文斌  审/伍接朝)

上一篇:【主题教育2023】全体院领导参加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讨论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