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主题教育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3日 来源: 作者:

6日22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各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院党委书记符慧林主持召开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集中学习研讨会,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符慧林领学了毛泽东《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习近平《《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习近平在湖南考察时强调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重点篇目。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为民办实事”要求,鞭策领导干部履职尽责,用人民赋予的权力造福人民,符慧林组织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毛泽东、习近平等党的领导的重要讲话和学校党委关于学院党委班子建设的相关文件。

研讨过程中,与会成员紧紧围绕“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疏理和明确了学院当前需要重点落实的事项。符慧林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四个专题的学习研讨不可相互割裂,必须融汇贯通。回首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追寻先辈们的革命足跡,对照先辈们的丰功伟业和牺牲精神,全院党员特别是党的领导干部必须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将广大师生的“急难愁盼”问题当作自己的问题,始终坚持为民办实事,才能保持与全院师生的密切联系,才能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不断将学院的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学院其他三个教工党支部在党支部书记的组织下,分别在各自的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学史力行”专题集中学习交流,并围绕所在系的中心工作进行了研讨,并对当前急需解决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文/吴文斌 图/左芯宁 审/符慧林)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师生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