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主题教育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师生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9日 来源: 作者:

6月29日上午,“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党员干部和师生代表120余人在工一B503进行了集中收看,其他无课的师生通过其他方式自行收看了颁授仪式实况。

收看过程中,老师和同学们被29位“七一勋章”获得者的先进事迹深深打动,特别是看到张桂梅、马毛姐、王占山等人上台领奖的时候,很多同志热泪盈眶。自行收看的老师还在学院微信群中晒出来自己家人获得在党50年的奖章和证书,既为家人感到自豪也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自豪。

收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收看,深受教育和鼓舞,也更加坚定了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学院特邀党建组织员罗玉雄说,作为一名在党将近50年的老党员,对29位授勋的老同志充满无限敬意,因为他们真正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院党委书记符慧林说,作为党员,要像获得“七一勋章”的同志一样,矢志不渝,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作为教育工作者,都应该像张桂梅同志一样,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帮助每一位学生“看到美好未来”,为国家教育事业奉献一生。

(文/图 吴文斌  审/符慧林)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