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主题教育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1日 来源:电气学院 作者:


为引导教育毕业生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党员意识,永葆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6月21日上午,电气学院在图书馆前坪组织开展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电气学院党委书记符慧林发表党旗下讲话并领誓,经管学院党委书记丁丹,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任艮丰、全体辅导员及228名研究生和本科生毕业生党员一同参加。

符慧林发表党旗下讲话,指出广大毕业生党员值此建党百年华诞之际毕业是人生难得的机遇,作为学院的先进群体,希望大家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修己以安人”作为个人发展的成长路径,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进一步明确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升自身本领能力,进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强国伟业做出电苑学子应有的贡献。

随后,由符慧林领誓,228名研究生和本科生毕业生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庄严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每一位学生党员回顾了入党初心,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毕业生党员深深感受到身为党员的使命和荣耀,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做优秀党员。


(文/黄文韬 马潇旸 图/吴睿 审/任艮丰)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辅导员红色故事会第六讲:“断肠明志,青春永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