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主题教育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蓝丝带志愿者协助好娃娃幼儿园开展“童心向党歌飞扬、快乐和谐促成长”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31日 来源:电气学院 作者:

5月29日,学院蓝丝带志愿团及志愿者前往西湖小学大礼堂协助好娃娃幼儿园开展“童心向党歌飞扬、快乐和谐促成长”六一文艺汇演活动。此次活动共九名志愿者参加,活动持续四个小时。

文艺汇演开始前,志愿者在张园长的指挥下引导家长和孩子入场就座,并协助老师做汇演准备活动,帮助小朋友化妆及换装。文艺汇演过程中,志愿者们担任评委,对幼儿园汇演节目进行客观公正的打分。其中,汇演节目包括合唱、歌舞、舞台剧等30个节目。在合唱节目《童心向党》中,孩子们用嘹亮的歌声展现了其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坚定信念,唱出了爱党爱国的最强心声。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对场地进行了清扫工作,将活动道具及会场座椅归位。在志愿者的协助下,本次好娃娃幼儿园六一文艺汇演取得圆满成功。

在蓝丝带志愿者的陪伴下,小朋友们完成了一次愉快而又难忘的六一儿童节节目汇演。志愿者们认真负责、勤勤恳恳,彰显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文/周慧怡 图/刘贵冬 审/任艮丰 田孟萍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学院研究生科研团队掀起学习践行袁隆平科学精神的热潮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