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校友动态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友专栏 -> 校友动态 -> 正文

电气学院走访四川电力企业并召开校友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11日 来源: 作者:

548日,电气学院党委书记符慧林、副书记丁丹、党政办主任吴文斌、负责工程硕士培养工作的金维香副教授一行走访了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及其它相关企业,并组织召开了电气学院人才培养校友座谈会。

55,符慧林一行首先走访了国电大渡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得到了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郑维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双方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广泛交流。然后走访了由我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97级校友曾嵘等于2004年创办的成都荣耀科技有限公司。曾嵘向母校老师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并希望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主动提出为在校学生创新创业提供资助。

56下午,符慧林一行在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召开了人才培养校友座谈会。座谈会由国家电网四川省电力公司人董部副主任李高一主持,四川省电力公司营销部副主任牟昊、天府新区供电公司副总经理贾有根等10余位校友出席。与会校友跨越4个年代,且都是各个岗位上的中坚与骨干,既有单位负责人,也有岗位能手。通过相互介绍,回忆青春岁月,大家倍感亲切,特别是年轻校友,通过这种场合,既见到了母校老师,又结识了领导级别的师兄师姐,心情尤为激动,也进一步加深了作为长理人的荣誉感。校友们对母校的培养特别是学院领导老师专程到四川走访看望表示衷心感谢,对母校的发展壮大表示无比自豪,并就学校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地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符慧林介绍了学校和学院60年发展的主要情况,对校友们的快速成长感到由衷的欣慰,对校友们关注母校和母院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院值此纪念办学60周年之际走访校友,旨在搭建全国各地校友联络平台,加强学院服务校友、助推校友发展的能力。丁丹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的新举措和近年取得的系列成绩。李高一指出,长沙理工大学为四川电力建设输送了一批批优秀人才,长理校友的成长足迹,充分体现了作为电力系统人才培养传统院校的优势;领导老师来看望校友、走访用人单位,也充分反映了学校对人才培养的重视,他希望校企之间进一步加强合作,互通有无,深化传统友谊,共谋电力发展大计。

57,符慧林一行到国网四川达州供电公司走访并召开四川达州校友座谈会,得到公司副总经理徐耀伦的热情接待。我校89级校友达州公司营销部党支部书记公司、主管方劼,03级校友万源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周庆雨,02级校友蓝普电力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素芬等10余位校友与老师们欢聚一堂,回忆过去,畅想未来,互诉衷肠,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加强交流,共促发展。




文档附件:


上一篇:学院走访国家电网等企业并召开人才培养北京校友座谈会 下一篇:电气学院和能动学院走访岳阳用人单位并召开人才培养校友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