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教学动态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气学院举行第二期名师大讲堂系列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9日 来源: 作者:

116日、7日,学院连续两天在工一B402,举行电气名师大讲堂(第二期)系列活动:电路/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学院副院长唐欣、副院长李泽文及电子系全体教师和电力系部分教师参加。

本期学术活动第一天主讲电路,西安交通大学罗先党教授和南京理工大学黄锦安教授分别作了相关讲座。第二日,清华大学华成英教授和华中科技大学张林副教授围绕模拟电子技术这门课程分享了线上线下教学经验和专业知识,清华大学教学质量评估中心王红主任就数字电子技术作了课程建设交流分享。我院到场听讲的老师表示,主讲人们提到的“大班教学,小班辅导”等教学模式值得借鉴,此次疫情让老师们意识到要充分发挥在线教学优势,提高教学质量,创新教学思维。

通过本期电气名师大讲堂在线讲座学术活动,我院老师收获了满满教学“干货”,所收获的教学知识即将在课堂上春风化雨浸润学生的成长。

 

(文图/周倩   审核/唐欣)

上一篇:土木学院、电气学院联合承办第二十届教学沙龙 下一篇:电气学院召开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