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 Date:2017-11-14    Hit:
    11月13日清晨,校党委委员、国际学院党委书记付嫦娥、院长陈瑜、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振华、副院长秦卫星带领全体教工党员、教职工和国际学生代表一行14人冒雨赴学校扶贫点—新宁县回龙寺镇风神洞村开展支部主题党日、国际学生…
  • Date:2017-10-31    Hit: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我院教工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分别于2017年10月28日和9月20日召开了党员大会进行支部书记改选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经院党委会研究同意,…
  • Date:2017-10-13    Hit:
     10月13日上午,国际学院在文科楼A505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大会传达和部署迎接党的十九大维稳安全工作,会议由校党委委员、院党委书记付嫦娥主持。会上,付委员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并从网络安全、安全教育等几个方面做了工作布…
  • Date:2017-09-29    Hit:
     9月28日上午国际学院在文科楼A-505召开全体教工党员会议,布置本学期党建工作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校党委委员、院党委书记付嫦娥主持。付委员结合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对本学期学院党建工作做了布…
  • Date:2017-07-03    Hit:
    2017年是学校“十三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也是全面深化改革阶段性目标实现的攻坚之年。为深化高等教育改革和适应社会发展新形势,在高等教育新常态下走国际化办学道路,明确定位,理清思路,抓住机遇,突出特色,促进发展,结…
  • Date:2016-11-07    Hit: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党员干部党性观念、体验红色文化,弘扬长征精神,缅怀革命先烈,11月5日,在党委书记陈若玲的带领下,国际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茶陵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在茶陵县工农兵政府纪…
  • Date:2016-11-07    Hit: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党员干部党性观念、体验红色文化,弘扬长征精神,缅怀革命先烈,11月5日,在党委书记陈若玲的带领下,国际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茶陵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在茶陵县工农兵政府纪…
  • Date:2016-10-28    Hit: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2016年10月27日下午,国际学院在文科楼A505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微党课比赛。比赛由学院党委书记陈若玲主持,副书记…
  • Date:2016-06-29    Hit:
    根据学校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6月28日下午,国际学院在文科楼A510举行“两学一做”第二专题的学习讨论。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若玲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段胜峰主讲。段胜峰以《保持党的优良传统,做…
  • Date:2016-06-24    Hit:
    6月21日下午,副校长蒋昌波在工三B319为水利学院、国际学院教职工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水利学院、国际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教职工共120余人参加此次学习。党课由水利学院党委书记赵利平主持。蒋昌波副校长从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