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 Date:2021-06-02    Hit:
    根据《长沙理工大学学生联合会章程》的相关规定,经学生自愿申报,学院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推荐以下同学参加第六届学生委员会委员选举,现公示如下: 土木(国际)1803班 唐俊土木(国际)1901班 倪守谦土木(国际)1902班 罗…
  • Date:2021-06-01    Hit:
    ​2021年5月31日晚上7:00,国际学院在新能源大楼406召开第五届第二任团委学生会本学期第四次工作例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乔法光到会指导,院团委书记马玉文及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院学生会轮值主席曾重驰主…
  • Date:2021-06-01    Hit:
    为进一步加强专业认知,做好大三学业规划,5月30日晚,电气学院副院长王文教授、岳雨霏老师为电气(国际)1904班作专业指导。班主任黄文卫老师主持本次班会。王文围绕课程体系、学习建议、学科竞赛、学业规划四个方面系统地进行…
  • Date:2021-05-30    Hit:
    ​为了增强学生的爱国情怀,纪念和缅怀“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院士,近期长沙理工大学教学改革试点班在新能源402开展了本学期第三场“四史”学习系列活动,分别观看了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和《袁隆平》,教改班全体学生参加。…
  • Date:2021-05-27    Hit:
    ​为了提升班级学习氛围,加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素养,培养同学们的学习习惯。让同学们抛开心中的那份犹豫与不安,勇敢去跑、去闯。5月10日至5月26日,国际学院2019级11个班级以班为单位组织开展班级健心活动,鼓励同学们大胆跨出…
  • Date:2021-05-26    Hit:
    5月25日晚,国际学院在工科三号楼A201开展了“成长训练营”暨职业与人生大讲堂活动,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美洲大洋洲处处长廖志阳主讲,来自国际学院各年级的近200名学生参与本次活动。廖志阳以“研学外事礼仪,厚植爱…
  • Date:2021-05-25    Hit:
    一日三餐,米香弥漫,饱食者当常忆袁公。5月22日,袁隆平老先生于长沙逝世的消息,引起全国人民沉痛缅怀。为沉重悼念“共和国勋章”获得者、中国工程院院士、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先生,5月25日中午,国际学院组织各班观看人物传记…
  • Date:2021-05-22    Hit:
    2021年5月21日,国际学院组织2021届99名毕业生参加学校心理中心统一组织的心理健康普查。本次心理普查在坚持科学、客观、公平的原则下,精心策划,认真准备,周密组织,旨在筛查甄别可能存在心理健康教育问题的毕业生,在毕业前…
  • Date:2021-05-20    Hit:
    为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5月19日晚19:00,国际学院举行了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本次比赛由国际学院学生会科技部主持,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李雪连、…
  • Date:2021-05-15    Hit: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先进文化,激发广大学生的爱国热情,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推动文明和谐校园建设。5月14日18时,我院在新能源一号楼举办了学诲杯"中外演说家"大学生中英文演讲比赛复赛。学院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