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 Date:2021-05-14    Hit:
    5月13日晚,国际学院在理科楼A200组织学生干部培训,由学院领导为院“青马班”学员授课。国际学院院长吴迪龙、院党总副书记兼副院长张锐出席,学院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团委学生干部及各班级主要干部代表参加培…
  • Date:2021-05-01    Hit:
    4月30日12时,国际学院学风建设研讨会暨学习委员工作会议在新能源大楼1号楼404召开。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锐出席本次会议,院学生会学习部、科技部部分成员及2018、2019、2020级各班学习委员参会。会议由19级辅导员易芙蓉…
  • Date:2021-04-30    Hit:
    4月29日下午,国际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信息填报培训会在云塘校区综合教学楼A106举行。院就业专干唐宏敏、毕业生年级辅导员易芙蓉及全体2020届毕业生参会。会上,唐宏敏就2020届毕业生就业信息上报的时间节点、上报流程、报到证…
  • Date:2021-04-30    Hit:
    ​4月29日晚,国际学院“职业与人生”大讲堂系列活动之2021年考研经验分享会在云塘校区工三A201召开。2017级学生徐维平、彭一航和谢林烨分别作了分享。会议由机电教改2001谢雨晗主持,部分2018级、2019级和2020级学生参与了本次…
  • Date:2021-04-29    Hit:
    ​4月28日晚,国际学院学工办在新能源大楼404召开班级生活委员会议,会议围绕新冠疫苗接种摸底、寝室卫生情况、学生生活权益展开。院年级辅导员马玉文、唐宏敏,院学生权益部相关成员和各班生活委员参会。唐宏敏就学校新冠疫苗接…
  • Date:2021-04-28    Hit:
    4月27日,国际学院在新能源大楼2号楼502举行2020-2021年度五四表彰大会暨院青马班第五次课程。国际学院团委副书记胡新杰主持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锐、院团委书记马玉文、辅导员唐山出席,学院青马班学院及各团支部代…
  • Date:2021-04-28    Hit:
    2021年4月27号,国际学院心理部为对20级心理互助员进行培训,在新能源大楼组织召开培训课程。课程由学院心理辅导员唐山、心理部向弈维主持,20级各班心理委员及各寝室长参加本次课程学习。本次课程主要对心理互助员们进行培训和…
  • Date:2021-04-22    Hit:
    4月21号晚,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并结合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进行了学习交流。会议由学生党员丁山、徐维平主持,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代表共同…
  • Date:2021-04-21    Hit: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4月20日上午,国际学院在新能源大楼406会议室召开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实施细则修订研讨会。院学工办主任马玉文、全体年级辅导员、学生会组织部代表参加研讨。研讨会在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广泛…
  • Date:2021-04-19    Hit:
    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国际学院开展了集中观影、知识竞答等系列国家安全教育活动。在国家安全教育日当晚,学院28个本科生行政班级积极响应学校号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