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 Date:2021-03-16    Hit:
    ​今年寒假,我院组织了以“砥砺奋进新时代,践行初心勇担当”为主题的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为进一步激发师生投身社会实践的热情,推动社会实践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在3月16日下午,我院于新能源大楼402教室对2020-2021年寒假…
  • Date:2021-03-15    Hit:
    ​临近寒假,长沙理工大学2019级教学改革试点班的曲梓涵、梁礼武自习回来,看到学弟正在宿舍门口贴春联,送来新年礼物,他们一边帮忙贴好春联,一边感慨“学弟学妹太暖心!卡片和糖果太甜了!”临近寒假,长沙理工大学2020级教学…
  • Date:2021-03-15    Hit:
    在3月12日举办的“挑战杯”院赛中,我院学子踊跃参加,表现优异,赛事举办圆满顺利。通过评委打分讨论,评定出优秀作品,现对以下同学及其获奖情况进行表彰及公示:推荐顺序作品类别项目名称申报者合作者指导老师姓名专业年级姓…
  • Date:2021-03-14    Hit:
     为发扬雷锋精神,强化“为人民服务”的意识。3月14日,国际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走进了栖凤社区,协助湘雅医院举办第十六个世界肾脏病主题日,面向社区居民开展了科普及义诊活动。国际学院的七位志愿者抵达活动现场后便帮助社区完…
  • Date:2021-03-12    Hit: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努力培养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国际学院联合交通学院、土木学院于3月12日晚在云塘校区工科二号楼B-301、B-302联合举办2021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院内选拔赛,…
  • Date:2021-03-05    Hit:
    ​为帮助2020级同学掌握正确的高数学习方法。3月5日晚上,国际学院学习部“学霸训练营”本年度第一次活动——“高数学习分享会”于新能源大楼406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土木1703彭一航主讲,梳理高数(下)的知识网络,与同学们的…
  • Date:2021-03-02    Hit:
    2020年1月至2月国际学院组织教学改革试点班开展线上访谈活动。2019、2020级教学改革试点班共115名学生对交通、电气、土木、机械、水利、能动等专业的校友、老师和朋辈开展线上访谈。每名学生至少访谈3位校友或师长,每三名学生为…
  • Date:2021-02-28    Hit:
    ​2020年2月28日,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安生、院长陈瑜、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锐,以及学工办老师深入学院学生寝室,看望学生。为了解学生新学期情况,帮助学生尽快适应疫情后的大学生活,老师们来到学生宿舍,与学生亲切地交…
  • Date:2021-02-27    Hit:
     为全面展现国际学院青年学生奋发向上的的精神风貌,同时响应国家主席习近平“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的号召,鼓励学生养成锻炼身体的习惯,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健康的体质享受大学生活,国际学院于寒假期间开展了“青春心…
  • Date:2021-02-19    Hit:
     为了丰富学生的寒假生活,通过年夜饭增强不同地区的同学之间的了解,知道各地的饮食习惯,以便更好的沟通。我院于2月8日开始举行了以“新年新青年,团圆厨艺赛”为主题的线上厨艺大赛。通过图文投稿的形式,让身处五湖四海的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