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 Date:2023-09-04    Hit:
    9月3日晚,国际工学院召开新学期“青春践行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学期”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各班班主任主持召开,全体学生参与主题班会。班会主要围绕“理想信念教育、养成教育、劳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和安全教育”等内容展开。班…
  • Date:2023-09-01    Hit:
    暑假期间,国际工学院以云党课的形式,引领学生走进家乡红色基地讲述并录制微党课,聆听历史声音,讲述时代使命,赓续红色薪火,感悟文化传承。前期,支部党员充分沟通研讨,利用各地红色资源为每一位党员量身定制了云党课学习方…
  • Date:2023-08-18    Hit:
    8月16日晚,国际工学院在腾讯会议平台组织2023年暑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暨心理健康教育队伍培训,本次培训由长沙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陶传谱主讲,国际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乔法光、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共同参加。培训以…
  • Date:2023-08-16    Hit:
    8月13日晚,国际工学院在线上召开了学生党务中心全体会议暨2023级新生下班工作培训。会议由王靖涵主持,学工办辅导员,学生党务中心全体成员、2023级全体下班党员与下班干部共同参加。会上,袁萌萌进行了学生党务中心基本情况和…
  • Date:2023-07-29    Hit:
    7月中下旬,国际工学院组织开展了学生干部暑期理论学习提升训练营,先后组织3期学生干部线上理论学习培训。国际工学院团委书记马玉文、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参与此次培训。培训开展以来,学生干部结合时事,对所有成员就日常工作、…
  • Date:2023-07-24    Hit:
    为提高学生专业素养,引导国际学子在实践中了解国情、感知社情。7月中旬,长沙理工大学国际工学院赴华能电厂实践团,共14名成员抵达华能岳阳电厂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社会实践。在实践中领悟专业知识,在感知国情社情中坚定理想信…
  • Date:2023-07-24    Hit:
    7月18日至7月20日,国际工学院社会实践团赴华能岳阳电厂进行了社会实践。期间,华能岳阳电厂党委书记彭勇为队员们开展了职业发展交流会,国际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学成前往关心慰问,并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交流。王…
  • Date:2023-07-20    Hit:
    7月17日,长沙理工大学国际工学院赴华能岳阳暑期社会实践团,共14名成员抵达华能岳阳电厂。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在入厂安全教育中拉开帷幕。华能岳阳电厂职工何亦文为全体实践团成员介绍了电气设备工作的基本要求、保证安全的组织措…
  • Date:2023-07-05    Hit:
    7月4日晚,国际工学院2023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在综合教学楼B302教室举行。学院学工办全体老师和2023年暑期全体留校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唐宏敏主持。会上,唐宏敏带领留校学生共同学习了留校通知文件,从留校管理、…
  • Date:2023-07-01    Hit:
    为保证国际工学院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顺利开展,6月30日下午,国际工学院于新能源大楼402教室开展国际工学院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培训会议。国际工学院吴紫怡、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成员参会。会议由电气21…